close

心中複雜的情緒交雜,自己也無法釐清是怎樣的藍?

命運就是如此,環境就是如此,我無法改變什麼,

卻也無力這樣的一切...

 

我也曾經很壞、很不孝、很不懂事、很不懂得珍惜身邊的一切,

但年紀逐漸增長,很多的痛,很多的失去,很多的懊悔才換回了這一切,

只是有些事情我卻還是無法改變,我也很希望一切是完美的,

但事實就是如此...我並非完美的...這一切...

 

努力的找尋平衡點,又何處是平衡點?

努力的找尋出口,又何處是出口?

獨自一人的藍,屬於我的出口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ds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