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回來寫文章了...

這裡是我可以心事寫下、可以抒發我的心事、可以面對自己內心的一個地方...

這陣子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

毅然決然開放了履歷

心中的惡勢力不斷的對抗

提不起勇氣

一再的想逃避(即使到了現在了依然有逃避的心態存在...)

不斷的面試(其實也沒幾間)

不斷的心理掙扎

到最後終於塵埃落地...

到現在對於身邊一切的不捨...

六年了...好多好多的回憶...好多的一切都來自於這裡...

突然有種要飛離燕巢的感覺...

這裡給了我成長、給了我需要的一切養分

而我現在準備要獨自飛翔去了

我想我未來一定會很想念很想念這裡的一切

長官、同事、好朋友

建築、大樹、鳥語...以及最美麗的景色

要用一句話提醒勉勵自己

**既然做了就不要後悔,會後悔就不要做**

既然我已經做了決定了,就不要再去想後悔的事情了,我一定不會後悔,一定會成功的...

 

 

PS:很感激身邊有個人深深的愛著我、陪著我,我永遠都不會再讓他傷心難過,一定...

 

101.03.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ds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